手残SW

【白撒】囚(下),狄仁白X撒太子

全文论坛或挨發殿

下.

“殿下……”

狄仁白一时既心痛又快意,想他定是恨透了自己,恨便恨罢,左右能叫他哭成这般的,这世上亦不过只有自己一人。

“狄仁白,”撒太子忽然轻声唤他。

他凑近了去听,撒太子竟笑了。

“你若能逃了,千万逃得远着,若是叫孤抓着了,定要将你挫骨扬灰。”

听见愤恨已极的誓言,狄仁白只是稍停了下,便吮吻着撒太子脸颊,眼尾低垂,柔声道,“殿下怎的总要作副嗜杀冷血样子,明明连只兔子都不忍杀,一到围猎便要称病。”

(一大群螃蟹出没~)

FIN.



是奇怪的滴滴,和那个一直没动笔的帝王攻略有点关系,但角色人设有出入

设定是狄仁白是湖国的死士,很早就被安排到撒太子身边,一直是个暗棋,直到最近安排了一场针对撒太子的暗杀,但是他看上了太子,给了假消息,并且将暗杀的事情暗中透漏给了撒太子的眼线。结果他们被一锅端了,撒太子一开始很生气,觉得自己被背叛了,打算把他羞辱一番弄死,后来查到他可能在里面动过手脚,救了自己一命,加上撒太子本来就喜欢狄仁白,又想捞他出来。可是他已经下了死牢,没办法捞,就故意给他弄了个破绽,想放他出去,但是还是生气,决定羞辱他一番。结果发生了一点意外状况,撒太子想不到狄仁白胆大包天,居然敢这么干,气得不行,但是最后还是把他放走了。狄仁白就去木兰流落,暗地里成了撒太子的眼线。


评论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木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